香港上環德輔道中
244號東協商業大廈
3樓(接待處)及2樓全層

電郵 info@pruden.com.hk
電話 +852 2507 8333
傳真 +852 2531 8888

我們的成員

最新消息
30/08/2023

第三屆國際物業管理及採購博覽



物業管理服務市場需求龐大,其中專業化、智能化、環保化等趨勢對於進一步提高市民生活質素和改善環境息息相關。所有物業及設施必須與時並進,才能令樓宇價值保持優勢。
由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、香港物業管理聯會、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、保安業商會、香港物業創新科技及環保協會、香港設施管理學會及香港旅遊發展局等支持舉辦的「第三屆國際物業管理及採購博覽」,於2023年8月30日及8月31日在灣仔會展中心舉行,雲集逾250家展商。普縉的合作夥伴衛寶科技有限公司,是其中一位參展商,主要展出室外LED顯示屏幕、自動化事故檢測系統(Automatic Incident Detection)、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統(Intelligent Energy Management Systems) 。我們亦獲衛寶科技邀請出席並演示智慧物業管理系統(Intelligent Facility Management Systems)、智慧設施管理系統(Smart Property Management Systems)、智慧辦公系統(Smart Office Systems)及智能射燈等方案。來賓反應相當熱烈,對我們的方案深感興趣,紛紛駐足聆聽同事們的詳細講解。希望透過這次物管展,增加我們公司的嚗光率,從而更了解我們的產品及服務,並與用家建立聯繫及進一步合作,創造商機。

我們的想法
文章及訪問
 

 

我們的想法



尹志強
普縉首席拍賣官

專欄文章


媒體互動

 

我們的想法



蘇文豪
執行董事 及 建築測量部董事總經理

專欄文章


媒體互動

 

 

我們的想法



王俊文
商業估值 高級合伙人

專欄文章


媒體互動

受邀分享:
https://www.rexwong01.net/public-share/

媒體報導:
https://www.rexwong01.net/media/

 

我們的想法



潘耀威
建築測量部總經理 及 項目總監

專欄文章


媒體互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