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上環德輔道中
244號東協商業大廈
3樓(接待處)及2樓全層

電郵 info@pruden.com.hk
電話 +852 2507 8333
傳真 +852 2531 8888

我們的成員

服務優勢
"藉著敏銳和精確的評估 助你作出最明智的決策"

充滿挑戰性的
  大型屋苑翻新工程 
    全心全意創造價值
跑馬地樂翠台

全面照顧客戶需求的每一個細節
我們在獲邀參與競投樂翠台翻新項目時,便已深知客戶的要求甚高。在過去數年,樂翠台的業主立案法團屢次與不同規模的顧問公司合作,但一直都未能找到合意的顧問。與業主立案法團代表初次會面時,我們非常重視客人提出的每一個要求及細節,從而制定出一套完全滿足他們需要的方案。

把富創意的概念設計 轉化成切實可行的方案
我們的專責團隊全力以赴,在短短一個月內,迅速地完成了此大型項目的翻新設計初稿。項目設計不但注重概念設計,亦全面顧及每個細節及其執行上的可行性,從選料、施工程序、成本以至結構安全等。結果,我們提交的初稿即時獲得客戶的接納和確認,並不需要作出任何重大改動。


竭盡所能 為客戶創造增值
項目總監蘇文豪先生對這項工程仍記憶猶新,因為我們在客戶的原本要求之外,主動提出優化屋苑主要入口,建議重新設置兩旁的圍牆,以擴濶行人通道,提供更寬闊、更安全的校巴接載區。由於這建議能為住客及其家人帶來更便捷、更安全的接載區,因此獲得業主的熱烈歡迎及欣然接納。


case quote
蘇先生憶述:「看到家長能夠在更安全和更寬敞的區域接送子女,令我感到所有額外付出的努力都是值得的!工程不但改善了整個屋苑的外觀及居住環境,更大大提升了物業的市場價值,實在令人欣慰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