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上環德輔道中
244號東協商業大廈
3樓(接待處)及2樓全層

電郵 info@pruden.com.hk
電話 +852 2507 8333
傳真 +852 2531 8888

我們的成員

集團簡介
藉著在香港35年鞏固的根基,普縉集團的專業團隊不斷精益求精,致力於香港、澳門和內地拓展業務,提供高質量的建築及工程設計、建築測量、項目管理、樓宇翻新、改建及加建、土地顧問、物業估值和代理等專業服務。為滿足客戶需求,我們的團隊不斷加強和拓展服務領域,新增了資產和商務顧問服務。憑藉集團的專業優勢和豐富經驗,我們繼續堅守及履行服務承諾,致力讓香港以至亞洲各地的客戶體現美好的理想都市生活。

核心價值



專業操守

專業精神包含靈活運用豐富的專業知識,以及堅守崇高的專業操守。我們擁有專業技能及經驗,以克盡己任的精神承擔起客戶及社會的期望。



前瞻思維

成功不是在於一刻的成就,而是在於持續發展的方向。集團非常重視發展策略,人才培訓和啟發前瞻思維,必定能在區內急速轉變的環境中突破成長。



創造增值

創造增值並不限於設計及建造優質的項目,不論是新項目設計、重新發展或項目管理,我們都能為客戶創造長遠而可觀的回報。透過全面提升樓宇安全、質量及效益,帶來資產的增值及客戶的滿意。



以人為本

集團以達成客戶所需為目標,透徹了解其要求,從而度身訂造相應的方案,達致理想成果。我們透過緊密和互動的溝通,讓員工的理念轉化成為促使項目圓滿完成及客戶滿意的重要支柱。



誠信可靠

樓宇與人一樣,必須穩固可靠。我們謹守相關法規要求,並貫徹執行業界最高標準,一方面確保與客戶之間公開、誠實的業務往來;另一方面保證員工秉持專業操守,實踐超卓服務。



團隊精神

我們的精英團隊互動地分享豐富的知識與經驗,從建築師、工程師、設計師以至管理專才等等,合作無間,每一位成員的貢獻匯集成為實踐共同願景的力量,這合作精神啟發新的理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