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上環德輔道中
244號東協商業大廈
3樓(接待處)及2樓全層

電郵 info@pruden.com.hk
電話 +852 2507 8333
傳真 +852 2531 8888

我們的成員

服務優勢
"藉著敏銳和精確的評估 助你作出最明智的決策"

切合需要的
妥善重建方案
 屯門聽濤村豪華住所
 重建項目
青山公路17咪聽濤村

提供對客戶最有利的專業意見
對於剛擁有一幢舊式低密度住宅的客戶來說,首要關心的問題必然是「翻新抑或重建?」以初步資料而言,大部分專業人士都會提出較保守取向而建議:進行翻新。而我們經過詳細研究租契文件、分區計劃大綱圖、設計圖、建築物條例及所有相關文件後,則能充滿信心和確定地向客戶提出重建之可行建議,把現時總建築面積為4,500平方呎的物業,重建為9,700平方呎的豪華住所。客戶欣然接受了這項建議。

運用創新思維 解決歷史遺留問題
這個重建計劃需要克服重重困難;由於通往住宅的通道太窄,消防車不能進出,因此我們需要在屋內增加一套自動灑水消防系統,以符合消防規定。另外,我們在設計方案中增加了污水處理系統,解決欠缺公共排污設施的問題。至於歷史遺留地界不清的問題,很具爭議性,甚至一度使地盤平整工程完全停頓。經詳細研究地盤界線的資料後,我們鍥而不捨地與政府部門洽談,要求更正有關問題,最後獲官方正式設定工地的界線。


全心全意 為客戶創造價值
我們無時無刻都會盡力多走一步,把握每一個為客戶創造增值的機會。嶄新的設計使原本4,500平方呎的兩層住宅變為可建成9,700平方呎的三層豪華住宅,樓高更超過50呎,在新屋頂層客戶可飽覽無敵的全海景;建議中新增設的停車間和游泳池等設施,讓客戶喜出望外。

Quote
項目總監蘇文豪先生表示:「雖然困難重重,並要花上額外心力處理歷史遺留問題,但我們仍能如期獲取所有法定的審批,如期展開重建工程。」